🔖主題: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迪士尼百年慶典

⏳展期:2023/06/09 ~ 2023/10/22

🕰時間:08:00 - 18:00

📍地點:福隆海水浴場(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

💰票價:成人票$150元|優待票$75元

🔗連結:https://fulongsand.fonticket.com/?fbclid=IwAR1jovwcR3SI9KevsZcTnn7Z16dsM4ENGZ2nTD9Gyeu4mGhCi7iJnk2ZK9A

 

 

《幻想曲》是由迪士尼製作的第一步音樂動畫片,也是全球第一部立體音響的電影,在影史上具有極為重要的地位,而穿著魔法袍的米奇更是迪士尼經典代表作。

短片《小車故障》首次亮相於1927年,幸運兔奧斯華成為第一代迪士尼動畫明星。

 

《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》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,故事情節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!

 

《唐老鴨的姪子》首次在銀幕上亮相,這三兄弟生性調皮,時常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惡作劇。

 

《小飛象》描述一隻有著大耳朵而受盡冷嘲熱諷的小象,直到他會飛的潛能被挖掘,成為馬戲團裡的大明星。

 

IMG_8551.jpg

《腦筋急轉彎》是皮克斯製作的第十五部動畫電影,藉由色彩鮮明的角色詮釋每一種情緒存在的意義。

 

附上美美的海景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